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3月6号晚,容桂对获得2015年度突出贡献奖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以表扬他们在过去一年为容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激励更多的单位和个人为容桂的发展作出更大的努力。

  本次突出贡献奖分为纳税大户、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公益慈善捐赠3大类别。其中,纳税大户奖表彰2015年度纳税额超3000万元的容桂企业。公益慈善捐赠奖表彰年度捐赠钱(物资)作为慈善公益用途,总额位居容桂前列的企业、社会组织及个人。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奖则表彰在2015年度为容桂经济发展作出重大贡献,在促进地方产业转型方面具有重要影响的容桂企业,包括获得省级或以上的技术创新奖项或示范企业称号,并由此取得良好的经济或社会效益、产生较大影响的企业;引入获认定为省级或以上高端科研创新人才和团队的企业;引入获批“中国南方智谷引进创新团队和项目”的企业。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企业广东顺德天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荣获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奖。其染色废水带盐回用技术实现废水资源化回用,解决印染废水达标排放难、达标成本高以及废水和无机盐回用率低等问题,取得国家发明专利并申请美国发明专利,填补世界技术空白。“获得这个奖项,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是一种鼓励,”该公司负责人说,借助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的平台,公司能够配置资源获得发展,目前公司所研发的技术已应用于印染企业,下一步会继续加大科研研发力度,推动产业转型发展。
  当晚同场举行的还有容桂总商会2016慈善春茗。在过去的一年里,容桂总商会发挥自身作用,服务好企业,并一如既往地关爱社会,全年捐赠容桂慈善会、容桂妇联、容桂敬老院、公办幼儿园等单位开展各项公益慈善活动。“今年,容桂总商会也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加强会员沟通,承担社会责任,把总商会打造成一个多元化的互动交流平台。”容桂总商会会长孙志恒说。
  容桂街道党工委书记鲁国刚表示,政府会造环境、搭建好平台,同时加强与容桂总商会的沟通,为企业做好服务。其透露,容桂不久后将对外发布若干条服务企业的“干货”,强化政企关系。
  当晚,顺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列海坚、顺德区委副书记刘怡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