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3月8日女神节,德美科技园园企德品高新材料有限公司联合德美化工工会,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化妆品公司不肯告诉你的真相——护肤品行业揭秘”的化妆品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特邀德品公司总经理陈健先生为大家讲解护肤、生活妆的相关知识,吸引了近60名德美女员工参加。

德品公司是德运创投投资的一家新锐科技公司,致力于为化妆品和个人护理品的生产商提供高纯的功能性成份和创新的防护体系解决方案。公司现有产品为多功能成分二元醇系列Purogard™,包含戊二醇、己二醇、辛二醇、癸二醇、乙基己基甘油等,可替代传统的化妆品防腐材料。

陈健先生从女性日常肌肤正确护理方式开讲。因皮肤结构的不同,长痘、雀斑和皱纹等问题与化妆品的选择是息息相关的。滥用护肤品和不正确的护肤方式导致皮肤屏障功能的受损,甚至不乏永久受损难以恢复。因此,在选购化妆品时要学会辨认不同化妆品中的致敏成分,从而挑选合适的化妆品。他还强调,平时一定要注意掌握正确的洗脸方式、控制洗脸的时间,并适当选择含有修复皮肤屏障成分和低风险的化妆品,坚决不能使用违禁添加重金属和激素的护肤品。

整场讲座持续了近2个小时。讲座结束后,德品公司还在现场赠送多套试用装产品,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德品公司的高端化妆品。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仅了解了有关护肤的知识,更重要的是找到了自信,懂得更加爱惜自己。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