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f8ffd9eed6095a952e729657db356d79

3月31日,国家科学技术部发布了《科技部关于公布2015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通知》(国科发火[2016]90号)文件,文件通知根据《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和管理办法》,经省级科技主管部门评审推荐,科技部审核并公示,确定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运营单位广东德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德运创投”)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成为容桂街道首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这也是容桂众多科技孵化器中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上市公司背景民营企业。

在德美科技园筑起创业梦

现在是创业最好的时代。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逐渐成为拉动经济的又一驱动力,新的创业浪潮滚滚而来。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应运而生,正成为创业者成长的沃土,并为创业者保驾护航,助力企业在起步阶段走得更稳。

德美科技园地处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东部的高新技术产业带上,由上市公司广东德美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顺德科技创新的重要载体。园区科技园占地面积5.09公顷,总规划建筑面积9.9万㎡,依傍广珠西线(S43)、广珠轻轨,白云机场、南沙机场、顺德港、容奇港毗邻,链接广珠港澳,周边商业中心、酒店、银行、学校、医院近在咫尺,公共市政设施和商务配套一应俱全,创业环境完善。

依托德美化工沉淀二十多年的资源优势,科技园以高新技术、创业创新为引领,逐步形成以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和智能制造等特色产业群为主导的产业格局。园区已被评为顺德区知识产权平台、顺德区大学生创业基地,是中国南方智谷创建全球科技创新中心的特色园区,获广东省协同创新与平台环境建设专项资金项目——高新区及孵化育成体系建设领域项目和佛山市创新平台项目立项。园区按照“孵化+投资”经营理念,聚集“政产学研金介贸媒”等创新资源,形成有功能高度融合、资源高度协同、服务高度支撑的公共服务平台,助力科技企业创新发展。

2016年3月31日,科技园工作迈上新台阶——运营单位德运创投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目前,一期孵化用房及配套设施已投入使用,在孵企业60多家,一批中小型科技企业孕育而生,发展良好。

精准创业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顾名思义,孵化就像小鸡孕育出壳的过程,来到德美科技园的创业者,怀揣着梦想,投入这个创业大学堂,在创业导师的循循善诱下,最终破壳而出、健康壮大。德美科技园除了物料空间、研发实验室、专家公寓等完善的硬件设施,还能提供最新的行业趋势信息、科技政策信息,并且积极与顺德区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容桂总商会等行业协会合作,对接多所国内外优秀院校、研究机构,携手金融、法务、会计、众筹等多类型大型中介机构,链接顺德本地优势产业资源,为在孵企业提供各类专业技术指导。

凭借行业领先、独具特色的服务品牌,德美科技园集聚了一批技术、运营、资本、财税等方面的创业导师和专家,建立了以“创业辅导+产业对接+科技政策+知识产权+资本融资”为核心的标准化孵化服务体系,打造创业资源互助分享平台。

“资源合投”是德美科技园的一个新尝试。除6500万的自有创业投资种子基金外,德美科技园还通过引进各类投资机构、银行、大型企业,为入园孵化企业提供多渠道、多层次、个性化、差异化的创业投资和科技金融服务。

2015年,科技园园内的企业成长令人欣喜鼓舞。园企广东顺德天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万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广东省“双创之星”奖;天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获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奖、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暨第三届“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与节能环保行业企业组总决赛一等奖、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顺德赛区)暨2015《创业顺德》大赛一等奖;广东海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园内首家被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天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德品高新材料有限公司、碧嘉高新材料有限公司、万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入选中国南方智谷引进创新团队和项目。

“德美科技园不仅是助力创业的平台,我们所做的事情本身也是一场创业。我们是顺德上市企业做孵化器的先锋,我们都是在摸着石头过河。我们在不断努力、不断优化,旨在为创业者们提供完善的软硬件环境。我们有信心,把德美科技园打造成为容桂创新创业的一面旗帜。”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总经理蔡敬侠介绍,“未来,德美科技园将进一步提升孵化服务能力,探索先进孵化模式,为科技企业孵化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05c8d5100427471bbd9cf92e9ad863f6

7688e3229f034ad3837e4d9a456bbeef

QQ截图20160401170009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