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4月连绵的阴雨天,并没有浇湿德美科技园创业者们的热情。从46日开始,培训、踏青、交流会等各种类型的创业活动在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轮番举办,精彩不断来袭,令园内的创业者大呼过瘾。

项目申报准确有力

4月6日,为响应容桂街道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号召,鼓励园内企业参赛,德美科技园联合容桂互联网商会组织园内互联网领域的企业举办参赛动员会,为企业解答参赛疑问,辅导企业提交参赛申请。据悉,“容桂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在容桂尚属首次,旨在推动容桂互联网产业发展,会激发容桂创新活力,同时结合本地创业创新环境的提升,投融资环境的改善营造优质的创新创业生态圈。本次创新创业大赛设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且有100万元专项扶持资金奖励优秀项目。

IMG_4175

4月12日,德美科技园组织14家企业进行2016年南方智谷引进创新团队和项目专场培训,引导园区企业申报南方智谷引进创新团队和项目,解读申报政策,明晰申报条件流程以及时间节点,提高园区企业申报成功率。德美科技园在南方智谷项目申报上有非常丰富的经验,自2014年开始,已有10家园区企业(项目)成功入选南方智谷引进创新团队和项目,为企业争取了大量的政策优惠和创业扶持,极大地促进了创业企业的成长。

640.webp

创业辅导命中痛点

除了科技项目的申报辅导,德美科技园凭借行业领先、独具特色的服务品牌,集聚了一批技术、运营、资本、财税等方面的创业导师和专家,为创业企业提供管理、财税、安全等多方面的专业创业辅导,解决初创企业运营痛点,更好助力企业发展。

4月7日,德美科技园联合祥和会计师事务所的财税专家,举办了2016年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培训班。专家在培训上对企业科学技术创新等财政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宣讲了相关初创型财政扶持政策和中小企业创业创新相关企业所得税政策,重点解读了涉及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高新技术企业优惠政策的应用;并就参会企业所关心的问题现场进行了详细解答,通过提问和交流,会议气氛热烈,收效良好。

IMG_4201

4月26日,德美科技园还将组织化工类、新材料类的入园企业进行安全生产管理培训会,强化企业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安全生产技能。

倡导分享携手共进

4月,德美科技园的内外交流活动同样精彩纷呈。

46日,容桂街道办党工委书记鲁国刚率队到园区调研考察,对科技园的创新创业服务和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鼓励德美科技园要充分发挥本地优势,为容桂创新驱动产业转型升级作出贡献。

IMG_4194

4月9日,科技园为创业者带来了一场不一样的“融合”,组织园企进行“分享•愉悦 德美科技园健康生活营”大夫山踏青交流活动,为创业者打造能够健康创业的交流平台。创业者们徒步穿越大夫山森林公园,在林中自助野炊,乐也融融。健身步行中,企业家们不时交流起自身的创业经历和感悟,分享自己的创业资源,在交流和分享中思考企业的未来之路,让活动更添意义。

IMG_4218_副本

  4月11日,德美科技园召开了2016年第一轮新入园企业交流会,并分别与奥牌能源、博宜涂料、采采新材料三家新入园企业签订了孵化协议。


IMG_4260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