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640.webp

  628日,容桂街道办事处举行创业创新政策发布会暨创新驱动发展项目签约仪式,容桂政府与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共建创业创新平台体系,推动创新驱动战略实施,吸引优质项目落户容桂。这是容桂“暖企行动”和“创业创新在容桂”的系列活动之一,容桂街道将继续出台多项创业创新政策,进一步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促进容桂经济社会发展。

共建创业创新平台体系

容桂街道是珠三角的制造基地、经济重镇,近年来,容桂街道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转型,产学研合作助推容桂“智造”升级,其中,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已被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是顺德区三家国家级孵化器中唯一一家上市公司运营的专业孵化器。

当天,容桂街道与广东德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就推动国家级孵化器德美新材料科技园的快速发展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旭日科技工业园三方就推动孵化器、加速器园区发展达成合作意向,为打造具有容桂特色的“苗圃-孵化-加速-产业化”一条龙创业创新产业链,创建完善的创业创新平台体系,引进更多优质项目落户容桂打下坚实的基础。旨在通过创业创新平台体系的建设,提高容桂创业创新水平,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吸引高新技术企业落户容桂。

构建创新企业生态圈

“这是政府对德美科技园前期工作的肯定,过去的3年,在政府的引导和支持下,科技园一步步,从区级孵化器到省级孵化器,到今年成为容桂首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对于本次和政府的合作,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蔡敬侠表示,在当前国家鼓励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建立创新型国家的大环境下,科技园一直在探索创新的发展方式,希望在双创时代抢得身位,成为容桂最具核心创新力、竞争力和凝聚力的科技园区。“携手创造共享未来”一向是我们秉承的核心价值观。这次与政府的合作,是我们对创新资源的一次整合探索,我们将共同打造容桂科技创业创新工作标杆性平台,形成政企合作互动、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格局,共创容桂美好未来。

未来,德美科技园将加快创新步伐,以高新技术、创业创新为引领,以创新企业生态圈建设运营为核心,打造“预孵化—孵化—加速—产业化”的全孵化链条,完善园区服务体系,引导技术、人才、机构和各类资本等创新资源在平台上聚集、聚合、聚变,营造创业文化,倡导分享经济,积极建设科技创新创业的有利环境,着力成为地区内商业模式创新、技术创新、业态创新和新兴产业培育的核心载体,为容桂、顺德乃至全市创新驱动发展作出贡献。

福利:容桂出台多个创业创新扶持政策

为进一步做好企业服务,推动企业及创业创新平台的稳健发展,容桂街道近期陆续出台了关于创业创新平台建设、知识产权管理发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等方面的多项扶持企业创新发展的政策,其中每年安排不少于2000万元支持创业创新体系发展,包括对创业创新平台建设的扶持不少于1000万元,对高新企业发展的扶持不少于700万元,对促进知识产权发展的扶持不少于300万元。为了让广大企业更好地了解这些政策,当天容桂街道同步发布这些政策,并进行深入解读,帮助企业充分利用这些政策,积极申报,从中受惠。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