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近日,德美科技园喜讯频传,再获多项省级荣誉。未来,德美科技园将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孵化服务水平,培育更多的创业团队和企业,推动园区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局面。

众创空间获省级试点单位认定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16年度广东省众创空间试点单位的名单,经顺德科技主管部门推荐,省科技厅组织专家评审,德美科技园的德美众创邦众创空间获评为新一批度广东省众创空间试点单位。

德美众创邦的建立旨在探索企业孵化新模式,催生创新创业新生态,促使德美科技园“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的孵化链条建设进一步完善。德美众创邦采取综合创业生态体系型服务模式为创业项目提供创业服务,致力于打造集合活动聚合、培训辅导、产业链服务、投资驱动综合型的创业生态体系,同时提供全时间、全周期、全产业链、全生态、全要素的一站式的创业服务,已形成“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创业培训+专业导师辅导的服务模式。

2015运营评价获评省A

此外,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还公布了2015年度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运营评价结果,德美科技园获评为A类优秀孵化器。

2015年,德美科技园的运营成果有目共睹:实现了首家园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2家企业被认定为顺德区星光企业;4家企业新增入选2015年中国南方智谷引进创新团队和项目;一家园企晋升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行业决赛、两家晋升广东赛区决赛及2015《创业顺德》总决赛,斩获省赛及区赛桂冠;2家企业创始人获广东省“双创之星”荣誉称号;3家企业获容桂街道突出贡献奖。园区以高新技术、创业创新为引领,已逐步形成以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和智能制造等特色产业群为主导的产业格局。

创业孵化基地获评区级

另据顺德区民政人社局消息,经各镇(街道)和部门推荐、资料审核、专家评审组现场考察评审、集体评分、社会公示等程序,德美科技园近日获评区级创业孵化基地,成为顺德新增的7个创业孵化基地之一。

评审结果认为,德美科技园有别于以往“清一色”的综合性基地,今年被认定的孵化基地中,有部分孵化基地专业性强、紧贴行业发展,更具成长性。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