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926日下午,随着一声哨响,德美科技园2016首届园区三人篮球赛容桂海尾BBA球馆落下帷幕,维赋科技队经过艰苦拼搏,最终在决赛中取胜思客乐施队,赢得比赛冠军。

为进一步提高德美科技园的品牌知名度,丰富园区文化生活,促进园区企业之间的互动交流,德美科技园特意组织了本次园区三人篮球赛。本次比赛吸引6队伍参加:德美科技园、德美研究院、海顺科技队、维赋科技队、孔山重工队和思客乐施队。经过两轮淘汰赛总决赛的争夺,维赋科技拿到了冠军,思客乐施亚军,孔山重工和海顺科技则分获三四名。

维赋科技队拿到了冠军后,比赛队员都难掩喜悦之情。公司领队表示,维赋科技本次共派出了4队员参赛。“公司经常组织篮球活动,这次能和公司外的兄弟企业切磋,大家都很开心。”他认为,园区举办这类赛事,既能提升园区人的身体素质,锻炼企业职工间的合作能力,提升园区文化和凝聚力。

未来,德美科技园将积极响应企业需求,举办多姿多彩的文体活动,丰富园区生活,倡导快乐创业、健康创业和谐创业。

IMG_20160926_140245-2

IMG_20160926_162532-2

IMG_20160926_142440-2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