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2016 10 20 日上午,由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举办的投资机构对接会在德美科技园圆桌会议室正式拉开帷幕。

立足资源共享,为实现企业、投资机构、中介机构对接交流,有效分享专业机构的投资经验,本次对接会科技园邀请了万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碧嘉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雷蒙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和鲁棒智能技术有限公司4家优秀的园区企业进行项目路演,高林资本、吉富创投及广州至尚股权投资中心3家知名投资机构参加了会议。

路演过程中,4家园区企业通过向投资机构和参会人员详细介绍项目的商业模式、团队管理及核心竞争力等内容,成功吸引机构负责人的关注和提问,多方互动频频。企业还根据自身发展中遇到的投融资问题,现场向各专业机构请教,获得了释疑和解答,收获良多。

路演之后,投资机构的专家对每个项目都有了初步的判断,并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和改进策略,资本与项目取得了有效对接。

作为主办方,德美科技园相关负责人表示,科技园良好的资本对接平台成效得到园区创业企业的好评,同时也受到外界许多金融资本、证券机构的极大关注,并纷纷参与到其中,为平台注入源源不断新鲜血液,平台集聚效应愈发显著。接下来科技园将进一步扩大与各家机构的合作,多整合一些资源和拓宽渠道,使资本、创业者和中介机构得到更有机的结合,使企业获得资本动力并快速得到发展。

640.webp (2)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