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刚刚结束的香港环球电子展秋季展上,各类新鲜有趣的数码产品让人领略了一番中国电子制造业的实力。为期四天的两项展览合共吸引全球147个国家及地区,接近94,000名买家入场参观采购。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已成为专业厂商掌握专业信息,了解当今国际市场流行趋势,掌握最新技术及签订订货合同最重要的展会。

  近年来大热的VR也是展会的重头戏,此次德美科技园园企博思尼科技携带自主开发的多款重量级VR产品参展,迅速在展会成为焦点,引来众人围观。

  据企业负责人介绍,随着VR技术运用领域越来越广,为让用户得到更加的体验,博思尼作为VR一体机的先锋者,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先进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致力于让全球用户享受到博思尼博带来的智能、充满丰富科技色彩的生活。

640.webp (5)640.webp (6)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