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为加深企业与金融机构的沟通交流,促进银企共赢发展,1027日下午,德美科技园联合顺德农商银行容桂支行、广东顺高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于德美科技园共同举办了易融资、助成长——成长型中小企业银企交流会”。10多家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上,顺德农商银行容桂支行负责人就企业融资环境变化进行分析并介绍农商行扶持中小企发展的政策,为在座企业带来了积极的信息。着重展示了他们为德美科技园企业定制的专属融资方案,突出担保方式灵活、额度专用以及审批快速等优势向现场各企业代表进行了详尽的介绍,扫除了企业融资难的顾虑。

企业听讲后,反应非常热烈,多家企业表达了融资意向,并与银行代表、顺高投代表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会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德美科技园后期将继续关注入园企业的融资问题,通过搭建、做实创业创新服务平台,帮助入园企业打通创业融资难的“最后一公里”,实现稳步发展。

640.webp

640.webp (1)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