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640.webp (16)

广东顺德灵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吴祥熙是一名土生土长的顺德人,他于一个半月前从加拿大回到家乡,成立了这家新技术咨询公司。在他看来,家乡的创新环境可让他大展拳脚。

无独有偶,今年29岁的岑腾昌自高中起就在英国求学,2011年大学毕业后回国工作。2015年,他与同是顺德人的海归梁剑星,一同回乡合伙创业,成立佛山顺德维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记者昨日了解到,上述两家企业作为海归创业项目,于今年8、9月相继落户位于容桂的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享受到科技园提供的各项服务和资源,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在创业之前,岑腾昌曾在西门子(中国)上海分公司工作。朝九晚五的职场生活,让岑腾昌想为自己的生活找点“刺激感”。“作为土生土长的顺德人,我希望能够回到家乡来做自己的事业,”岑腾昌欣喜地发现,佛山这几年的创新创业氛围在不断地发酵,政府对创新型的中小企业支持力度非常大,给予了初创型企业发展的信心。

维赋智能科技主要专注于智能家电领域,为中小企业生产智能家电提供解决方案。据介绍,目前该公司团队人员共有9人,大都具有海归经验。

与岑腾昌抱有相同观点的吴祥熙,回乡创业,也看中了家乡的创业氛围。“良好的资源配置,政府的政策扶持,可以为创业企业解决后顾之忧,”吴祥熙说,除此,这里的基础性工业较为发达,产业特色丰富,能吸引海归带着与本地产业特色相结合的项目回来。

进驻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岑腾昌和吴祥熙都感受到了服务的贴心。吴祥熙在有创业设想时,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人员已开始进行沟通洽谈,回乡开设公司时,科技园更是提供了一系列的服务,帮助解决了问题。而岑腾昌则在科技园的平台上,享受到了创业资讯、创业辅导、市场对接、项目资源对接等服务。

区十三次党代会提出,要坚持全领域创新,以政府创新带动综合创新生态体系构建,推动企业创新,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作为容桂首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首家国家级众创空间,容桂此前已与广东德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就推动国家级孵化器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的快速发展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创建完善的创业创新平台体系,吸引更多优质项目和高新技术企业落户容桂。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总经理蔡敬侠表示,容桂优越的创新创业环境和有力的支持政策,能吸引众多海外人才回乡创业,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也已成为发挥海外人才智力资源优势,吸引帮助海外人才来容桂创业发展的重要平台。目前,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累计吸引留学人员企业8家,留学人员20多人。


据了解,容桂还有多项创业创新扶持政策,涵盖创业创新平台建设、知识产权管理发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等方面。容桂每年安排不少于2000万元支持创业创新体系发展,其中对创业创新平台建设的扶持不少于1000万元,对高新企业发展的扶持不少于700万元,对促进知识产权发展的扶持不少于300万元。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