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德美科技园企业广东顺德红铅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移动营销系统新品发布会暨首批众筹商家签约仪式于2016年10月23日上午,在第二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2号馆举行。会议上,红铅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发布移动营销系统的新产品“拼奖啦”;并携手首批众筹合作伙伴全面启动“拼奖啦”项目。政府各级领导、德美科技园相关负责人及首批众筹合作伙伴、专家齐聚一堂,参与见证红铅笔信息科技“拼奖啦”的发布及首批众筹客户的签约活动。

“拼奖啦”是一种移动营销的工具,最基本的功能就是可以有效解决流量入口问题,但实际上更是一个资源平台,可以给合作伙伴在增加广告效应、电商跨界引流、提升转化率、提高销售量、创建品牌互动社群增加广告效应等各个环节上产生更大价值。

红铅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应用,融合企业商业模式,定制开发多维营销系统,提供专业技术解决方案的公司。自创建伊始,凝聚资深行业资源,深耕技术研发,已与众多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推出系列标杆性的行业应用。本次发布的”拼奖啦“项目将为建设企业共享经济的朋友圈,实现大格局企业共享粉丝经济红利迈出第一步。

640.webp (3)640.webp (4)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