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10月25日,德美科技园联合顺德区产创中心、广东祥和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在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举办了一场“企业股权激励及技术入股相关税收政策解读”专题讲座,邀请了财税专家付智君对符合条件的非上市公司股票期权、股权期权、限制性股票和股权奖励实行递延纳税政策 ,上市公司股票期权、限制性股票和股权奖励适当延长纳税期限政策,技术成果投资入股实施选择性税收优惠政策三项《通知》中的主要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付智君老师一再强调,对于技术型企业《通知》中的各项政策都非常有用,如果企业能用好这个政策帮助很大,减税效果明显。

  付智君表示,调整后的股权激励税收政策减轻了股权激励获得者的税收负担,解决了当期纳税现金不足的问题,此外加大了对创新创业的支持力度,对于激励科技人员创新创业、增强经济发展活力、促进我国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将发挥重要作用。调整后的技术成果投资入股的税收政策,企业或个人可选择继续按现行有关税收政策执行,也可选择适用递延纳税优惠政策,好处是在现行政策基础上,增加递延纳税的政策选择。“如果企业是亏损企业,选择当期纳税会对企业更有利,可以有效抵亏。”付智君说道。

640.webp (7)

640.webp (8)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