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640.webp (25)

为促进企业电子商务健康发展,通过大数据打造优质的电子商务渠道,德美科技园联合阿里巴巴·顺德产业带在12月22日下午,举办了《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大数据应用之道》主题交流会。多家有电商需求的园区企业参与了交流。

阿里巴巴·顺德产业带是顺德区政府与阿里巴巴合作共建的项目,由顺德区政府指定顺德产业带第三方运营服务商-广东一联创展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负责平台维护、管理、运营。该项目依托顺德特色产业资源,为传统制造企业发展电子商务提供更具针对性和创新性的服务,助力拓开顺德制造品牌影力。

交流会上,一联创展的项目负责人从当前电商困境开始探讨,深入阐述了大数据对中小企业的意义,结合案例介绍了中小企业如何在电子商务中应用大数据的方法,使与会企业收益匪浅。

本次交流会重点是分享最新潮的互联网思路,帮助企业在新时期市场环境下实现电商渠道的品牌实效定位,通过大数据确定网络营销策略,从而付出低成本实现最有效的品牌传播!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