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2月24日,顺德区容桂街道对获得2016年度突出贡献奖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以表扬他们在过去一年为容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容桂2016年度突出贡献奖分为纳税大户、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公益慈善捐赠3大类别。其中,纳税大户奖表彰2016年度纳税额超3000万元的容桂企业;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奖是表彰2016年度为容桂经济发展作出重大贡献、在促进地方产业升级转型方面具有重要影响的容桂企业,包括获得省级或以上的技术创新奖项、认定或示范企业称号,并由此取得良好的经济或社会效益、产生较大影响的企业;引入获认定为省级或以上高端科研创新人才和团队的企业;引入获批“中国南方智谷引进创新团队和项目”的企业;公益慈善捐赠奖则是表彰年度捐赠钱(物资)作慈善公益用途,总额位居容桂前列的企业、社会组织及个人。

  其中,德美科技园的运营单位广东德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和广东顺德雷蒙电器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维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容桂意达电子薄膜器件有限公司3家园企企业喜获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奖。2016年,广东德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运营的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被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成为顺德首家国家级新材料领域的专业孵化器;运营的德美众创邦获评国家级众创空间。雷蒙电器、维赋智能、意达电子3家企业也在国内各级创新创业大赛中屡获殊荣,为容桂创新和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容桂街道表示,希望通过表彰有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弘扬容桂人乐善好施、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时代精神,传递积极向上、关爱社会的正能量,激励更多的单位和个人为容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努力。

f47d34ce6221a4069e13b67814c3dff9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