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4月21日,德美创享会在广东万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2017年第三次交流会,创享会会长易承志先生及一众会员现场参观了万锦科技的生产环境,并组织了“股权激励操作要点和法律风险法律沙龙”专题交流。 

 

  本次交流会上,创享会特邀泛邦律师事务所的伍志琴律师对股权激励问题进行了专题分享。伍律师从华为的案例开讲,分别从限定性、实施的时机、法律风险、财务风险等多个方面对企业实施股权激励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

  除主题交流外,会上会员还对德美新材料产业创新示范中心的设计规划提出了多条合理化的建议,合力推动园区建设。未来,创享会将更多地组织会员到会员企业进行参观调研,提升创享会引领示范作用。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