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640.webp (43)

640.webp (44)

 6月27日,德美科技园组织第二站园企走进容桂高新区活动,近20名园企代表来到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继续学习高新区标杆企业的“智造”经验。

 德美科技园一行在万和电气公司的精心安排下,参观了万和国际和国内产品展厅,并深入车间现场,详细了解了万和在科技创新和技术改造上的成就,特别是万和近年来在智造创新的改革经验。据万和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万和一直以来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向来走在厨卫行业的发展前端,随着新一轮信息技术的发展,万和率先主动实现“智造”变革,已逐步实施智能机器取代人工,积极完善具有更低成本、更高性能、更大柔性的生产制造能力的生产管理体系,真正实现工厂的数字化制造目标,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

 接下来的交流环节,企业家们纷纷围绕“智造”改革展开提问,与万和相关负责人深入讨论了智能厨卫的创新路径、内部创业体系的建设、前沿技术的利用及创新等话题。在热烈的互动交流中,大家均切实感受到万和在技术创新、体系创新、生产创新等关键领域上的改革决心,对如何提升企业“智造”本领有了更进一步的思考和了解。

 德美科技园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万和电气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也希望科技园企业能发掘合作机会,为万和这艘厨卫家电航母添油加力,共谋发展。科技园将继续组织安排下一站的活动,敬请期待。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