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6月30日,容桂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召开,德美科技园4家园企参加了比赛。本次大赛自4月份启动报名以来反响热烈,参赛项目含括共享经济、生活销售服务平台、智能家居产品等互联网及智能制造领域,均具有一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共有30家创业企业报名参赛,争夺10强决赛席位。为了让参赛企业更投入,提升路演水平,展现专业和创新精神,德美科技园在赛前特意对参赛企业进行了多次一对一的辅导,为参赛企业提供路演经验以及路演建议。

  今天的初赛采用闭门路演PPT演示的形式举行,每位选手限时15分钟,包括9分钟路演和6分钟评委答疑,在最短时间内全方位考量创业项目的创新性、产品技术亮点、营销思路、团队能力以及项目发展潜力。评委团队则由粤科金融、英飞尼迪集团、佛山金控等知名投资机构的资深投资人组成。

640.webp (45)

德美科技园园企彗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路演中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德美科技园园企彗恩智能、红铅笔信息科技、领信企业管理、思客乐施电器等4家企业全部顺利进入大赛10强,顺利晋级决赛!

640.webp (46)

  据了解,第二届容桂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将实现区镇联动,决赛将在7月28日举行,除原设一等奖1名奖励30万元,二等奖2名奖励20万,三等奖3名奖励10万元,合共100万政策专项资金外,更导入区级资源,优秀项目可推荐参加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先对接顺德区天使联投基金、种子基金和创新创业公益基金会等基金投资资源。


消息来源:容桂发布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