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为帮助园企参赛项目做好赛前准备,熟悉赛事规则,积累经验,提高项目团队路演能力,720日上午,德美科技园举办2017创业大赛路演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特邀了多位来自企业、创投机构及往届赛事评委等方面的重量级创业导师,与企业进行实战演练并讲授项目路演相关事宜。7家报名参赛企业团队参加了培训。 

本次演练采用“12+8”模式,即参赛企业陈述12分钟,评委提问答辩8分钟。企业先介绍企业和项目情况,在有限的时间内需要充分展示项目的价值所在、技术优势、解决痛点、商业模式、竞品对比等内容,还要与现场导师进行即时互动问答,务求模拟最真实的赛场,让企业提前适应。随后,导师对路演的项目一一点评。“项目都很务实,在验证模式后我相信有更大的发展。”创投机构的导师评论道,“对于创投机构的评委来说,他们会更加关注项目的资金流、变现能力和持续盈利能力,而不仅仅是靠技术前景、市场规模等来讲故事。”

640

今年,德美科技园有10多家项目(团队)参加了各级各类型的创业大赛,其中4家企业已经在容桂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初赛脱颖而出,顺利跻身决赛。众多参赛企业表示,成绩主要得益于德美科技园丰富而又专业的创业培训体系,适时举办赛前路演培训和实战交流,分享赛事经验,使企业能迅速熟悉赛事规则,扬长避短,全力以赴参赛,取得更好成绩。

640.webp (50)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