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640.webp (51)

  7月28日,第二届容桂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举行。从初赛脱颖而出的11个项目角逐100万扶持资金和与投资机构的对接机会。德美科技园4家园企彗恩智能、红铅笔、思客乐施、领信企业管理参加了决赛。现场还吸引本地企业家、投资机构、创业者等共同见证和观赛。

  本届大赛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和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指导,容桂街道办事处主办。据介绍,容桂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重点扶持极具潜力的互联网和智能制造企业启动和发展,致力构建良好的创业创新生态圈,今年共30家创新创业企业成功报名参赛,项目包括共享经济、生活销售服务平台、智能家居产品等互联网及智能制造领域,具有一定自主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


科技园创新项目

  决赛采用以公开路演的形式举行,每个项目限时15分钟,完成路演和评委答疑两个环节。由投融资专家、企业CEO等组成的评委团将全方位考量创业项目的创新性、产品技术亮点、营销思路、团队能力以及项目发展潜力。

640.webp (52)

  德美科技园园企佛山市彗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参赛项目是“A 20开关面板的机器人组装柔性单元”。据公司总经理高鹏宁介绍,公司主要研发轻载机器人的集成应用,将其运用在劳动密集型产业中,如电工、照明等行业,可以将原来10个员工的开关面板手工组装线用三个员工+两台机器人的智能方案代替,人均效率提高30%,人数减少70%,产品换线时间约5分钟。

640.webp (53)

  顺德领信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构想出的则是新能源货运汽车的共享项目,提供司机、车辆等进行同城货运配送,目前已与物流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并布置好部分充电桩设施,预约软件预计在9月上线。“新能源货车成本是传统汽油车的1/4,顺德制造业发达,我比较看好这个市场,希望能借助这个大赛得到资源支持。”该公司负责人李金禧说。

  另外,红铅笔演示的则是互联网+营销平台,而思客乐施的参赛项目是智能洗碗机,在比赛中也有不俗的表现。


彗恩智能斩获最强创业者

  现场选手表现形式各有千秋,展现创意层出不穷,很多选手更是通过这个展示平台,展现企业积极进取的创业创新精神,部分优秀项目更能赢得评委投资机构的关注和资源对接。最终,彗恩智能科技以83.2的最高分斩获比赛桂冠。领信企业管理和红铅笔也取得了三等奖的佳绩。



最强创业者诞生


一等奖:

佛山市慧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二等奖:

广东科狄斯智能停车设备有限公司
佛山市思为斯电子有限公司


三等奖:

广东顺德领信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广东誉丰南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广东顺德红铅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640.webp (54)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形格局下,作为创业者的热土,容桂的创业创新热潮正在迅速的推进当中。第二届容桂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作为“创业创新在容桂”系列活动的重头戏,重点扶持极具潜力的互联网和智能制造企业启动和发展,致力构建良好的创业创新生态圈。如今容桂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已举办两届,共有近百个项目参与其中,已成为创业者们学习、交流、成长的平台。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