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为丰富科技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部门间的互动交流,倡导开心工作、愉快生活的企业文化,8月14日,德美科技园联合德美研究院一众同事,开展了有趣的包饺子比赛暨联谊聚会。

  为了吃到美味可口的饺子,同事们分工协作,你擀皮,我包馅,别出心裁的还把花生包进饺子里作为“幸运水饺”,饺子形状也创意百出,元宝的、圆的、包子形的……各式各样,大家笑语不断,气氛和谐,欢乐中洋溢着“家”的味道、“家”的温馨。欢声笑语中,一盘盘可口的饺子端上了餐桌,大家围座在一起,津津有味地吃着自己包的饺子,拉拉家常,说说趣事,感情进一步升温拉近,仿若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不知不觉中联谊会接近尾声,大家意犹未尽,纷纷约定要定期再组织活动,常来常往。

640 (2)640 (1)640.webp (61)640.webp (60)640.webp (59)640.webp (58)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