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南方日报讯 (记者/黄颖川 实习生/刘洪涛)12月8日,“广东互联网运输服务产业基金暨广东交通运输产业众创空间”发布仪式在广州大学城国家数字家庭应用示范产业基地召开,这标志着国内首支互联网运输服务产业基金在广东设立。


今年8月,按照交通运输部和广东省委省政府加快落实《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的工作部署,为加快移动互联网与交通运输服务的创新应用,积极推动运输领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省交通运输厅与番禺区人民政府联合举办2015中国(小谷围)“互联网+”运输服务创客大赛。依托创客大赛,发现、聚集和孵化互联网运输服务项目,聚拢相关人才。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