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84晚,备受中国家庭喜爱的中央电视台《我爱发明》栏目,播出了名为“巧冲妙削”的两项创新发明。来自德美科技园企业广东顺德雷蒙电器科技有限公司的奶爸爸云智能冲奶机,以“巧冲”主题惊艳亮相。节目当中,与来自各个领域的人工冲奶“专业户”进行了PK,有金牌月嫂、经验丰富的奶奶婆婆级、对科学喂养有着个性解读的年轻爸爸妈妈们……几场比拼下来后,无论是在温度、水量还是溶解度,奶爸爸云智能冲奶机都获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近三四年来,随着各行各业以“家居”为载体的各式智能家电、电子产品的涌现,如智能健康秤、智能手表、智能电饭煲、智能空调、智能安防……都是打着通过物联网、云计算等技术的旗号,并通过集合大数据的分析,使人们拥有更加方便、舒适的生活环境和生活方式。

奶爸爸云智能冲奶机正是雷蒙科技品牌旗下的首款母婴智能硬件产品。该拥有20项自主专利,15项智能检测技术,核心科技的充分掌握将带给母婴生活更美好的体验。凭借其出色的即热式加热技术、全方位的红外线智能安全检测、智能化的APP一键操控、呆萌的仿生美学线条设计等多方面优势,奶爸爸正重新定义“科学喂养”的新标准。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