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3月21日上午,顺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雄钊率教科文卫华侨工委一行视察了区内科技创新发展情况,先后走访了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和德美新材料科技园。

  在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梁雄钊一行听取了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总经理蔡敬侠的科技园发展汇报,并现场参观了科技园的办公环境和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从2013年开园至今,已有80多家企业进驻,园区被评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园企也实现飞速发展,2016年在孵企业总收入突破1亿元,研发投入1500多万元,带动就业近500人。

  梁雄钊听取报告后,对德美科技园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顺德确立“开放引领,创新驱动”战略,建设“屹立珠三角、面向全世界的创新顺德”,区人大常委会将继续发挥监督的力量,促进科技创新更好地发展。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