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德运创投

 

 

IMG_6741

  为在德美科技园园区企业与容桂高新区标杆企业之间建立沟通桥梁,进一步加深园内外企业友谊,学习借鉴高新区标杆企业的市场及生产运作经验,5月23日下午,德美科技园组织13家企业共23名企业负责人前往容桂高新区山市顺德区德美瓦克有机硅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当天,参观团先听取了德美瓦克总经理何志勇先生的主题分享。何志勇向大家介绍了德美瓦克的发展历程、创新研发体系及功能性新产品。德美瓦克有机硅有限公司是由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的瓦克化学公司和广东德美精细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共同出资组建的合资公司,在顺德设有一个技术中心,在顺德和张家港设有生产工厂,是容桂高新区的龙头企业,主营生产和销售纺织助剂、皮革助剂及其它相关产品,凭借瓦克化学先进的有机硅生产和应用技术,以及德美化工强大的销售服务网络,拥有品牌、技术、管理、人才等多重优势,在安全生产、绿色化工、创新发展有着诸多可资借鉴的宝贵经验。

主题分享过后,参观团的企业家们踊跃发问,积极寻求双方合作的契机和空间,在智能业务系统、产品合作研发、技术难题攻克等方面双方展开了深入广泛的讨论与交流。随后,参观团还参观了德美瓦克的生产基地,重点学习考察了大型化工企业的建设与管理经验、安全环保措施和化工创新能力建设做法。

“今天的参观看到了德美瓦克的领先精神和创新精神,对企业如何实现资源利用最优化、综合效益最大化、提升企业社会责任等的经验和做法有了更全面的思考、有了更开放的思路、有了更前瞻的思维。这样的参观考察,下次我还参加!”参观团的一名企业负责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德美科技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容桂高新区参观行活动借参观标杆企业之机,谋创新创业之事,深化园企与容桂本地企业的项目、技术合作,实现互惠共赢,是德美科技园创业活动的一次有益尝试。6月,德美科技园还将继续组织园企陆续到其他高新区企业参观,值得期待,也欢迎园企踊跃报名。

联系我们

德美新材料创新科技园

广东顺德容桂容里建丰路7号

邮编(Zip Code):528300

招商专线:+86 757 22918821

服务专线:+86 757 28312079

物管专线:+86 757 28312065

 

关注德美

© 2015 Dymatic Advanced Materials Innovation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5000687号-1). Power by quguonet.com

All trademarks and trade nam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